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喜劇總動員》:吳秀波郭德綱當隊長 劉濤李晨跨界合作

2016年08月24日08:21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秀波VS郭德綱

《喜劇總動員》,演員與笑匠組隊跨界合作

由浙江衛視攜手歡樂傳媒打造的原創季播喜劇競演綜藝《喜劇總動員》昨天在京舉行發布會,隊長吳秀波、郭德綱,第一賽段競演的演員劉濤、李晨、蔣欣、陳赫,笑匠岳雲鵬、賈玲、艾倫、常遠等悉數到場,影視演員與頂級笑匠們首度實現“跨界合作競演”。

首次錄制時“新人”李晨與相聲“前輩”岳雲鵬插科打諢、磨牙斗嘴。岳雲鵬表示李晨從不會相聲到隻學了兩天就走上台說相聲是個奇跡。至於搭配影視演員說相聲,岳雲鵬表示太有難度了,“他不是喜劇演員,相聲讓大家笑就不容易了。”同時他也表示自己會在節目中一直堅守相聲專業。兩人自稱要用顏值取勝,合照時擺出李晨范冰冰宣布戀情的“我們”造型,小岳岳直呼:“我是范冰冰了,太不好意思了。”李晨表示最后要看觀眾投票才能決定能走多遠,“從影視到舞台不一樣,相聲更不一樣,說上三期就開心了。”

“開心果”賈玲更將埋藏在心底十余年的真實經歷投入到創作中,表達了對母親的深切思念,淚洒當場。賈玲坦言跟陳赫原來就認識,兩個人很默契,都很賤。至於會不會擔心喜劇界女神位置被搶走,賈玲也表示:“看重量級沒有人能撼動我,蔣欣不會想跟我比體重。”陳赫也表示離開舞台很多年,“舞台表演對於我來說,離開兩個月心裡就會怵。”美女蔣欣一人分飾兩角,攜手開心麻花常遠演繹了一場生動有趣的經典愛情故事。劉濤此番搭檔“喜劇才子”艾倫,劉濤自曝是吳秀波帶她來參加節目玩喜劇的,自稱壓力特別大,“我一笑就會哭得嘩嘩的。當時隻給了我劇本,我說怎麼演啊?他們說上場發揮就行了。”

吳秀波與郭德綱在節目中帶領隊員“厮殺”。吳秀波透露沒人認識自己時就已是“鋼絲”了,“有一次我收工后去看過郭老師,我等了一天,我說每晚聽著郭老師相聲睡覺,我是演員以后給你演戲,不要錢。”作為隊長的郭德綱笑稱:“秀波正經,我特別不正經。”自稱沒法給隊員們支招兒,“唯獨喜劇什麼人都能看、都能聽,好多標准糅合在一起。”據悉,節目將於9月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衛視開播。(記者 梁曉雯)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