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歐豪回憶初戀"感覺身體被掏空"

2016年08月24日08:23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豪回憶初戀 “感覺身體被掏空”

上映·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純愛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將於8月26日全國上映。近日,導演郭在容攜主演歐豪、張慧雯、高泰宇、溫心悉數出席首映,楊紫因忙於拍戲而錄制VCR表達祝福。現場幾位主演開啟了虐狗與發糖模式,歐豪與張慧雯暢談泳池初見面很尷尬,高泰宇與溫心更是自曝當年初戀往事。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與電影,以回憶體的方式,講述一段跟隨愛的記憶尋找曾經初戀最美最痛時光的故事。歐豪飾演的柯達在高中時期遇上張慧雯飾演的夏葉,二人相知相戀許下了“一起去尋找世界中心”的諾言。歐豪表示不管票房怎麼樣,有大家的支持就非常感動了,因為初戀的最美與最痛都在電影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現,同時希望現實中的初戀“隻留下最美的記憶”。歐豪坦言自己的初戀感受與柯達第一次遇到夏葉時是一樣的,在操場上見到有好感的女孩,會緊張、出汗,有好多話想說但又不知說什麼,簡直是“感覺身體被掏空”。

張慧雯自曝在生活中比較腼腆,即使喜歡也是暗戀,自己的初戀最痛,因為“沒有談成”。她還透露自己與歐豪的第一場戲就是在泳池邊,面對第一次合作的男演員時有點羞澀、有點尷尬。

高泰宇談及初戀往事時表示高中時期非常腼腆害羞,暗戀喜歡的女孩不敢開口,錯過了早戀的最佳時機,然而大學快畢業時才開始“成熟初戀”,也沒有什麼好結果。溫心透露自己初戀年齡是18歲,片中角色美琴出現在回憶之中,與姚櫓飾演的李福生演繹了一段發生在上世紀50年代的別樣愛情。楊紫飾演的角色也叫夏葉,她的出現為這個虐心的故事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讓這個最美最痛的初戀故事有了一個溫暖的結局,楊紫在VCR中也談到初戀是最美好的回憶同時也是最痛的,因為很多初戀最終都沒辦法走在一起。(記者 梁曉雯)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