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如懿傳》 霍建華周迅擔綱主角

2016年08月24日08:21  來源:京華時報
 
原標題:霍建華周迅開拍《如懿傳》

  昨天,由新麗出品的清宮傳奇劇《如懿傳》在京開機,主演周迅、霍建華、董潔等到場。

  《如懿傳》是《甄嬛傳》原著作者流瀲紫創作並進行劇本改編的又一作品,講述了乾隆即位后,以“如懿”為代表的清廷后宮內帝王后妃的愛恨人生。劇中乾隆新帝登基后,與其少年情深的烏拉那拉·青櫻因受姑母廢后的牽連而危機四伏,為求自保,青櫻向太后甄嬛求得新名“如懿”。霍建華坦言,通過開機前的五次講座,並對劇本的反復揣摩,他也愈發深入了解這個開創了清代盛世輝煌的帝王,“乾隆內心的糾結與無奈、妥協和成全,塑造起來將非常過癮。”(記者許青紅)

(責編:陳燦、陳苑)

推薦閱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