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漢林婉拒春晚:我對這個舞台很留戀,但不貪戀

2017年01月20日08:27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鞏漢林帶新人,“在藝術上穩扎穩打”

鞏漢林 (《青年霍元甲》劇照)

由都曉執導的電視劇《青年霍元甲》將於1月29日(大年初二)晚在央視電視劇頻道首播,前日,該劇在京舉行記者會,主演李浩軒、鞏漢林、計春華等悉數到場。

《青年霍元甲》講述了霍元甲從手無縛雞之力到憑借功夫威震四方的成長歷程。該劇主演大多是年輕的新人,對此導演都曉直言,現在選擇演員面臨很多問題,不少演員片酬要價太高,“這樣的創作環境令人擔憂,事實也証明,有些劇演員咖位很大,但播出效果很差,有些則相反。在這種情況下,選擇新人演員也可以給影視圈輸送新鮮血液,我們還是堅持內容為王。”

談及春晚,鞏漢林表示自己已經婉拒,“我對這個舞台很留戀,但不貪戀。”對於潘長江和蔡明,鞏漢林直言對兩位好友既心疼又佩服,“佩服他們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春晚上,希望他們注意身體。不過,我覺得,到了我們這個年齡,在藝術上應該穩扎穩打,年輕人輸得起,我們輸不起了。”

(記者 林芳)

(責編:陳苑、黃維)

推薦閱讀

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