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電影就是我的生命 想一直給大家帶來歡笑

2017年01月20日08: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成龍:電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給大家帶來歡笑

成龍

19日,電影《功夫瑜伽》在北京舉辦團圓發布會。成龍攜李治廷、張藝興、母其彌雅、索奴 蘇德、迪莎 帕塔尼、艾米拉 達斯特、姜雯等主演出席。分享拍戲趣事時,李治廷不小心“說漏了嘴”,說出了冰島拍戲成龍隱瞞受傷的事情。張藝興則現場向成龍請教,“大哥,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

《功夫瑜伽》是李治廷和張藝興第一次和成龍合作。一聊起成龍,張藝興透露,“在迪拜拍戲的時候,白天拍完戲,晚上大哥帶著我們去吃飯,還手把手教我開手動擋的車,真的太開心了。”

成龍、李治廷、張藝興

李治廷則興致勃勃地回憶和成龍在冰島雪山對打的戲,卻不小心說漏了嘴。“拍這場戲時成龍大哥剛做完手術,45分鐘的手術整整做了5個小時,他的助理在手術室外都哭了”。雖然還沒康復好,但為了和李治廷對戲,瞞著所有人,成龍堅持和李治廷拍完數小時的打戲。

另外,張藝興表示,這次在《功夫瑜伽》裡有跑酷戲份,為此專門去練習跑酷,還在網上找了不少跑酷視頻,幾乎都是成龍的電影。“大哥的電影真的太震撼了,跑酷教練和我們說,大哥當年做的那些動作,他們現在可能都做不了。”說完張藝興還忍不住對成龍說,“大哥,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你能不能教教我玩命?”

《功夫瑜伽》大合影

近年來,成龍每年都有新作面世,他現場感謝了幾十年來一直支持和喜愛自己的觀眾,更感慨自己真的太喜歡電影, “電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給大家一直帶來歡笑。但歲月不饒人,不知道還能再拍幾年”。

值得一提的是,《功夫瑜伽》是成龍和唐季禮的第八次合作,此前兩人合作的《紅番區》、《神話》、《十二生肖》等作品曾打破多項票房紀錄。該片將於1月28日在全國上映。(記者 張曦)

(責編:湯詩瑤、陳苑)

推薦閱讀

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