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執導“二戰”新劇《長河落日》

徐顥哲

2017年03月24日08:0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康洪雷執導“二戰”新劇《長河落日》

  首部由好萊塢團隊與中國團隊聯合打造的“二戰”題材電視劇《長河落日》日前放出片花。作為嘉博文化今年推出的重磅新劇,該劇由曾經執導《激情燃燒的歲月》《士兵突擊》等口碑巨制的康洪雷擔任導演,以“二戰”太平洋戰場上中美聯手抗擊法西斯為故事背景,目前已經完成了美國部分的拍攝。

  為了貼合史實,《長河落日》美國部分在航母上的鏡頭,無一不是經過實地取景。美國部分的主創團隊在“大黃蜂”號航母上進行了持續多天的實景拍攝,通過大量“實景+特效+考証”的方式,力求最真實地呈現歷史,歷史上真實存在的C-46運輸機等裝備也進行了精心還原。總制片人趙軍透露,這部劇涉及美國、中國、日本、緬甸、印度,也涉及整個太平洋,我們不會做“五毛特效”,而是真實呈現一個“七十四年前、四十天”的故事,讓大家看到一個最好的作品。

(責編:鄒菁、蔣波)

推薦閱讀

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第十次文代會和第九次作代會開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文運同國運相牽,文脈同國脈相連。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堅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座談會講話兩周年 兩年來,文藝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乘勢前進、變化喜人,涌現出一批優秀文藝作品。我們收集刊登習近平講述過的他熟讀文學經典、心系文藝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饗讀者。從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體會到那份深深的文學情緣。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