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悟空傳》"三大男神"亮相 彭於晏獲封"最狂孫悟空"

2017年06月23日08:33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於晏獲封“最狂孫悟空”

《悟空傳》“三大男神”亮相

電影《悟空傳》22日在京舉行“暑期第一棒”發布會,監制黃建新、導演郭子健率“悟空天團”彭於晏、歐豪、喬杉一同亮相。未到場的余文樂現場連線回憶與彭於晏15年的珍貴友誼,彭於晏也自曝余文樂嫉妒自己有吻戲,但自己有幫助他健身。

男神們各自手持兵器出場

發布會上,“悟空”彭於晏、“天蓬”歐豪、與“卷帘”喬杉各自手持兵器出場,彭於晏的“齊天旌旗”霸氣十足,歐豪的“九葉刃”與喬杉手中的“自制神器”也都頗為引人注目,喬杉更是笑言這把神器足以“秒殺”另外三人。天團中幾大男神可謂是各具神技,在聊到自己的角色時,彭於晏作為史上最叛逆悟空現場獲封“天團最狂”,歐豪作為片中最為痴情的那個角色,“天團最痴”實至名歸,而喬杉則因為卷帘身上的暖萌與機智,得到“天團最萌”的稱號。彭於晏透露自己在戲裡面不停的狂吼,所以被選為“最狂”的人。歐豪與鄭爽有不少感情戲,他也表示“挺糾結的也挺難受的,她是天蓬一生所愛的人但是沒有辦法在一起,所以我就在戲裡老哭,哭得有一天都擔心掉下來的眼淚結冰,因為那時候在北京拍天氣特別冷。”

余文樂吐槽導演把大家弄得都很慘

當日因故未能出現的余文樂與大家連線,回憶起和彭於晏15年前合作《愛情白皮書》時的青澀模樣,兩人在《悟空傳》兄弟再聚首有多場精彩打戲要上演。片場花絮中,余文樂片場玩得興起作勢要強吻彭於晏,同時哮天犬小白也非常搶戲,這隻小黑狗命名為“小白”。彭於晏說余文樂嫉妒自己有吻戲才強吻自己,但余文樂否認稱“你應該跟女主角親,沒有跟我親,我隻有跟哮天犬親。”余文樂在片中有大秀肌肉的拉風造型,彭於晏也透露有幫他練肌肉,“我們的友誼沒變,外觀也沒什麼變,以前都比較喜歡打籃球,現在都喜歡健身,因為打球容易受傷。”不過余文樂直言“這個戲我覺得拍得太慘了,每個演員都被導演弄得很慘的”。電影《悟空傳》將於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更有IMAX3D超強特效呈現。(梁曉雯)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