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2017下半年這份片單超有范:《如懿傳》《芳華》目不暇接

2017年07月21日08:09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人民網文化頻道“文藝星青年”工作室>>

【文藝星青年按】2017已經進入了后半程,感覺上半年沒看到什麼好片?別急,下半年大招頻出~ 電視方面,用“大劇扎堆”來形容下半年的電視熒屏並不為過,《如懿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獵場》等自開拍起就備受矚目的大劇悄然在列。電影更不用愁,下半年有暑期檔、國慶檔、賀歲檔三大熱門檔期,《妖貓傳》《芳華》等觀眾期待已久的大片集中涌現,“質感”突出。快跟青年君來一睹為快吧!

電視篇

1.如懿傳

推薦指數:★★★★★

導演: 汪俊

編劇: 流瀲紫

主演: 周迅 / 霍建華 / 董潔 / 張鈞甯

首播: 2017-12-05(中國大陸)

亮點:《如懿傳》由周迅和霍建華主演,改編自流瀲紫小說《后宮·如懿傳》,講述了周迅飾演的如懿與霍建華飾演的乾隆皇帝從青梅竹馬到帝王夫妻,一路攜手共同面對危機四伏的宮廷,共渡難關。然而當他們終於得以一起坐擁天下時,兩人之間的情意和信任卻逐漸消失。靈動的周迅回歸小屏幕,“白子畫”霍建華變身乾隆皇帝,讓觀眾頗為期待。《甄嬛傳》后,且看《如懿傳》。

 

2.那年花開月正圓

推薦指數:★★★★★

導演: 丁黑

編劇: 蘇曉苑

主演: 孫儷 / 陳曉 / 何潤東 / 任重 / 胡杏兒

首播: 2017-08-30(中國大陸)

亮點:孫儷“飚”演技出演年代劇,搭檔陳曉、何潤東震撼來襲。該劇講述了清末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此外,在“花開”版主題預告中,陳曉以秦腔《游西湖》裡的李慧娘的造型亮相,翩若驚鴻,十分驚艷。

 

3.獵場

推薦指數:★★★★★

導演: 姜偉

編劇: 姜偉

主演: 胡歌 / 菅韌姿 / 萬茜 / 章齡之 / 祖峰 / 孫紅雷

首播: 2017-12-27(中國大陸)

亮點:這部劇在多家平台上被列為年度最期待電視劇,令人期待的不僅是胡歌,還有縱橫捭闔的商場戰爭。這樣的設定比《琅琊榜》接地氣,權謀的現代化演繹讓人大呼“過癮”。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