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劇組赴草原取景 管虎:凍壞了

2017年07月24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黃皮子墳》再現原著壯美實景

網劇《鬼吹燈之黃皮子墳》近日在京舉辦開播儀式,曾執導《斗牛》《老炮兒》等經典作品的管虎導演與主演阮經天、徐璐、郝好等悉數亮相。這是管虎首次嘗試執導網劇,該劇已於7月21日起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改編自天下霸唱同名作品,講述胡八一與發小王凱旋在青年時期,結識了畫眉、丁思甜、燕子等女孩,因為好奇心進入黃皮子墳,隨后意外進入俗稱“閻王殿”的百眼窟,發現日本“給水部隊”遺跡的一系列故事。

劇中地勢險峻的鬼衙門、風景壯美的草原與百眼窟、黃皮子墳等場景,拍攝時幾乎都是實地取景。為了展現原著中的“草原情景”,劇組遠赴呼倫貝爾大草原進行實地取景。在拍攝夜戲的時候,氣溫曾降到零下24攝氏度,以至於管虎后來幽默地說,“差點沒被凍死”。(王廣燕)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