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戲劇演出

呂麗萍領銜 話劇《獨自溫暖》將於首都劇場溫情上演

2017年07月26日16:58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市對外文化交流有限責任公司出品,著名演員呂麗萍領銜主演的話劇《獨自溫暖》,將於7月29日-30日亮相北京人藝首都劇場。

話劇《獨自溫暖》劇照

原創話劇《獨自溫暖》是由王延鬆導演,馮麗(皮皮)編劇,呂麗萍領銜主演。該劇在2016年歲末首次上演時,便得到了觀眾和業界人士的廣泛好評。此次全新復排中,團隊對舞美、音樂、劇本等進行了一輪又一輪的打磨,演員之間的默契也達到了較高的水平。

 劇中呂麗萍飾演了一位“時尚女魔頭”似的學霸老婦人,犀利毒舌、金句不斷,總能在幽默的“懟”話中,折射出生活萬象,引領人們思考人生。呂麗萍坦言自己之所以再次登上舞台,就是被“海歸老太”的幽默觸動,她說“每個人在老去前,都得學著有點兒幽默感”。

呂麗萍與現場觀眾互動。

25日舉行的交流會上,主創團隊們與觀眾就“老年人生活”這一話題進行了互動。如同劇中的老太太總是在“冷嘲熱諷”中關心著子女和司機的生活,呂麗萍希望觀眾能在劇中找到共鳴,並希望該劇能給大家以啟發,更多地去關注當下中老年人的生活。(孫孺傲)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