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戰狼2》票房突破40億 看看老外給打幾分

2017年08月11日08:2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人民網文化頻道“文藝星青年”工作室>>

【文藝星青年按】再破紀錄!上映16天的現象級國產片《戰狼2》持續升溫,於8月11日凌晨斬獲40億票房,再次創造了華語影史新紀錄!對於這部中國電影,外國觀眾看過后會給出怎樣的評價?人民文娛採訪到來自美國、古巴、葡萄牙、韓國、日本、蘇丹、布隆迪、塞拉利昂等多個國家的觀眾,看看他們給《戰狼2》打幾分?

Q1:觀影后的最大感受是什麼?

布隆迪觀眾:這是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它喚醒了非洲人民,向非洲人民展示中國是非洲真正的朋友。

塞拉利昂觀眾:印象最深的是拯救生命的場景。

美國觀眾:影片傳遞給觀眾的情感,音效和特效也給人留下了印象深刻。

古巴觀眾:我認為導演得很好,演技精湛,戰爭中的功夫場面非常棒。

日本觀眾:看著很爽的感覺,主人公長得也特別帥,看著就特別喜歡。

韓國觀眾:女主角特別漂亮。對戰的場面特別精彩。

(責編:陳苑、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