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芳華》多倫多首映馮小剛被贊“有擔當”

2017年09月12日07:4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芳華》多倫多首映馮小剛被贊“有擔當”

繼去年的《我不是潘金蓮》之后,馮小剛新片《芳華》今年又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舉行了國際首映。

多倫多當地時間9月7日,《芳華》在此進行了全球首映。《綜藝》和《每日銀幕》都對影片給予盛贊。《每日銀幕》作者撰文稱,“片中戰爭場景的描繪宏大有力,盛宴般血色的戰爭,將主人公如泡沫一樣虛幻美好的理想使命直接戳破在觀眾面前,也不禁使人回想起馮小剛另一部戰爭片《集結號》。”《綜藝》則對影片眾位主演的演技以及攝影美術的技術給予好評,特別是男主角黃軒,評論寫道,“黃軒扎實的演技從始至終調動著觀眾的情緒,將劉峰這一人物令人崇敬的高尚品德表現得感人至深。”

身在多倫多的華人觀眾也在觀影之后第一時間表達感受,馮導在這部影片中所展示出的歷史責任感獲得了最為集中的夸贊,觀眾寫下這樣的評論:“好的戰爭電影就應這樣,讓人反思戰爭,熱愛和平。”“戰場上的殘酷對抗和士兵們受傷的慘烈讓我現在還心有余悸,大銀幕上看沖擊力太強了。”“30年沒人敢拍的戰爭題材,馮小剛拍了,對老兵的敬意是他的動力。老兵們不應該被忘記,就應該有這樣的片子來提醒大家,銘記歷史是對英雄的最高致敬。”該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肖揚)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