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眾籌 創新地方特色文創品牌推廣模式

2017年09月12日13:25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如今,全國各地涌現出很多新的文創品牌,與其頗具特色的產品相比,在營銷推廣和銷售渠道上面臨著辦法不多、經驗不足、后繼乏力的不利局面。為此,中國出版傳媒商報與京東攜手推出“桂林雞血玉”眾籌項目,探索地方文創品牌的推廣新模式。

該項目的發起方“上藝門”是中國出版傳媒商報社旗下打通文化、藝術與創意相結合的產業鏈平台,圍繞文創產品的品牌打造與推廣,集合展示、宣傳等多項功能﹔以定制化、個性化的服務,為文創產品制造商、供應商和消費者打造交易平台。

產自桂林龍勝各族自治縣三門鎮蔚青嶺的“桂林雞血玉”,屬以血紅色為主色調的碧玉岩,主要顏色有雞血紅色、褐紅色、紫色、黃色、黑色等。其美麗不僅在於玉石本身具有良好的可塑性,還在於玉石紋絡自成圖案,無需大師雕琢,就可以自然成景。作為玉石市場的新起之秀,其以溫潤的質地、鮮明的特色獲得了眾多專家和收藏家的青睞。

此次推出的“桂林雞血玉”眾籌項目,將為文創品牌營銷推廣探索新路徑。

(責編:湯詩瑤、黃維)

推薦閱讀

父親節:用文學經典致敬“父愛”
父親節到來之際,“文藝星青年”特別為您送上由演員王剛、郭曉東、劉昊然傾情朗誦的三篇致敬“父愛”的文學經典,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父親節:用文學經典致敬“父愛” 父親節到來之際,“文藝星青年”特別為您送上由演員王剛、郭曉東、劉昊然傾情朗誦的三篇致敬“父愛”的文學經典,在平平仄仄的歲月裡,找尋峰回路轉的光陰故事。【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

對話秦海璐:我對《白鹿原》問心無愧
《白鹿原》作為秦海璐產后復出的首部作品,她在劇中的精湛演技再一次受到了觀眾的肯定。仙草這位關中賢惠優秀的傳統女性在她的詮釋下更加鮮活立體,一個眼神、一句台詞、一個動作都拿捏得恰到好處……【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對話秦海璐:我對《白鹿原》問心無愧 《白鹿原》作為秦海璐產后復出的首部作品,她在劇中的精湛演技再一次受到了觀眾的肯定。仙草這位關中賢惠優秀的傳統女性在她的詮釋下更加鮮活立體,一個眼神、一句台詞、一個動作都拿捏得恰到好處……【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世界遺產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