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訪談預告:專訪《芳華》馮小剛,等你來提問! 

2017年09月15日10:5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人民網文化頻道“文藝星青年”工作室>>

你知道嗎?!本周日(9月17日),文藝星青年要直播!

“讓戰火中的《芳華》紀念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為維護國家尊嚴先出年輕生命的戰友們,他們不應該被忘記。”從《老炮兒》到《我不是潘金蓮》《芳華》馮小剛似乎越來越勇敢。有人說,他挑戰了三十年無人敢拍的題材。

9月17日,我們請到了馮小剛本人,在直播中回答你的提問!

《芳華》劇情介紹:

根據嚴歌苓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滿理想和激情的軍隊文工團,一群正值芳華的青春少年,經歷著成長中的愛情萌發與充斥變數的人生命運。樂於助人、質朴善良的劉峰(黃軒 飾),和從農村來,屢遭文工團女兵歧視與排斥的何小萍(苗苗 飾),“意外”離開了浪漫安逸的文工團,卷入了殘酷的戰爭,在戰場上繼續綻放著血染的芳華。他們感受著集體生活的痛與暖、故人的分別與重逢,還有時代變革之下,每個人的渺小脆弱和無力招架。而昔日的文工團戰友蕭穗子(鐘楚曦 飾)、林丁丁(楊採鈺 飾)、郝淑雯(李曉峰 飾)、陳燦(王天辰 飾)等人,在大時代的背景之下,每個人的命運大相徑庭,擁有著出人意料的人生歸宿……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歡迎關注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向馮小剛提出你的問題!(別忘了本周日來看直播!)

友好提示:本文為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歡迎轉載,請注明來源,謝謝合作!

(責編:湯詩瑤、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