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時隔七年重返好萊塢 《英倫對決》成龍演繹不一樣的自己【2】

2017年09月29日10:0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英倫對決》講了啥?

在首映發布會上,成龍簡單介紹了自己此次在電影中所飾演的角色:一個久居英國的餐廳老板,在一場爆炸案中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在尋求真相的過程中,逐漸走上了尋仇的道路。

他所飾演的這個老人先是執拗的守在相關部門坐等消息、打電話反復詢問,隨后開展一系列的偵查活動,最終獲得他想要的名單,並憑借一己之力,以一敵眾,為女兒報仇。

預告中幾個鏡頭看罷都令人動容。

比如負傷后處理傷口的鏡頭。由於埋伏在荒郊野嶺,他在負傷后沒有條件醫治,就隻能燒紅刀尖,然后……小編都能想象在電影院看到這個鏡頭后,觀眾們難以言述的心情。

還有女兒遇難后,他找到相關部門尋求幫助。進門這場戲,他拎著塑料袋謙卑蹣跚的鏡頭。面對接待員時充滿生疏感的禮節和問話時的無助感,情感流露十分動人。幾個動作就將角色的感覺傳遞給了觀眾。

(責編:吳亞雄、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