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大型歷史連續劇《忽必烈》封鏡

2017年10月18日08:4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型歷史連續劇《忽必烈》封鏡

歷經10年劇本創作、兩年半籌備、7個月的拍攝,大型歷史電視連續劇《忽必烈》日前封鏡。由內蒙古草原文化保護發展基金會主辦的少數民族影視與草原文化傳播研討會隨后舉行,20余位專家學者從少數民族影視傳播內容、傳播渠道、傳播效果等方面進行了研討。

電視劇《忽必烈》由內蒙古仕奇集團與內蒙古電影集團聯合拍攝,本著尊重蒙古族發展歷史、維護祖國各民族團結的原則,著重表現忽必烈對國家統一和人類文明進步所發揮的重要積極作用。該劇實拍場景氣勢恢宏,民族特色突出,在拍攝過程中還培養出一批年輕的少數民族演員。研討會上,大家認為少數民族影視對我國各民族團結與社會和諧發展,對中華民族歷史文化理想的傳承與自信,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責編:艾雯、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