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亞馬遜公布全新Kindle閱讀器 洗澡看書一舉兩得

2017年10月19日16:27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 在移動端閱讀盛行的時代,為讓讀者享受閱讀樂趣,亞馬遜近期推出Kindle家族最先進的電子書閱讀器產品——新一代尊享版Kindle Oasis。

尊享版除了配備更大的全新7英寸超清電子墨水屏,可閱覽更多內容外,還具有首款防水設計,具備防水濺特性,用戶可在更多場景下安享閱讀。

亞馬遜全球高級副總裁李大為表示,“十年前,亞馬遜在全球推出了首款Kindle電子書閱讀器,致力於讓任何用戶在60秒內獲得任何語言的任意一本書。為給讀者打造沉浸式的閱讀體驗,亞馬遜始終堅持從用戶的需求出發,不斷推陳出新。我們很高興發布這款全新Kindle Oasis,它擁有7英寸超清電子墨水屏,以及防水設計,是目前Kindle家族最先進的電子書閱讀器,可以讓用戶在更多場景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責編:湯詩瑤、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