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2018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明年1月11日舉行

2017年11月15日15:57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 由中國版協、中國發協主辦的2018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行。

本屆訂貨會將凸顯出版界宣傳十九大精神的努力和成果。組委會將設立專門展區,集中展示十八大以來的出版成果和十九大相關出版物。同時,組委會還將征集全國各地出版發行單位十八大以來出版成果的視頻資料,在組委會電子大屏幕輪播。充分展示十八大以來的出版成果。

本屆訂貨會將舉辦出版人年會、經理人年會、民營書業峰會等活動,聚焦行業發展難點重點。“中國書店學習大會、中國書店致敬”將首次亮相北京圖書訂貨會,推動實體書店發展,促進供給側改革。各出版發行單位在場內外舉辦的各類營銷活動也各具特色。

本屆圖書訂貨會在服務方面,將更加注重提升會展服務的質量。將繼續設立圖書館館配業務,新增加了古舊書的展示展位。

在主論壇基礎上,設立出版新業態論壇:數字出版、數字發行、數字閱讀、數字技術應用公司、技術裝備公司,就互聯網+、出版發行與科技融合、“開卷”數據分析報告、打破出版發行界線,從全行業角度開展討論。(趙博熙)

(責編:湯詩瑤、黃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