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舞台劇《第九界·異能覺醒》公演

2017年11月17日09:03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舞台劇《第九界·異能覺醒》公演

  中國首款原創2.5次元暗黑系舞台劇《第九界·異能覺醒》已於14日在北京人民大學首演,據悉,劇組做了近百套cosplay服裝,從洛麗塔風格、賽博朋克到玄幻仙俠一一俱全,整體造型、道具費用逼近百萬,算是舞台劇中的頂級制作。

  《第九界·異能覺醒》在選擇題材方面破掉以往的傳統劇目,以世界魔幻神話題材為背景,用純商業的方式來展示魔幻舞台劇的魅力,加入show的形式和演唱會模式,以流行電子交響音樂為主要元素,但同時包含了哥特搖滾、同人音樂等類型。汪東城、寧靜、李泉、楊麗萍等等都為這場全新模式的舞台劇吆喝。據悉,《第九界·異能覺醒》還打破了傳統舞台劇的演出模式,呈現形式首次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借助現代互聯網技術進行線上直播觀看,這一大的變革將對未來舞台劇市場帶來很大影響。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