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藝術收藏

“小小環保藝術家”畫展亮相水立方

2017年11月20日10:4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11月18日,一場主題為《小小環保藝術家》的畫展在北京水立方“藝水空間”舉辦。此次畫展是2017中國—歐盟友好交流“中歐環保小使者”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2017年世界環境日主題是“人與自然,相聯相生”,因此孩子們緊密圍繞“我與自然”的環保主題展開創作。

畫展吸引了很多觀眾駐足欣賞。在700余幅童趣盎然的作品中,來自劉佳昱小朋友的《貓頭鷹》倍受好評,傳遞著滿滿的童趣。

劉佳昱小朋友與其參展作品《貓頭鷹》

關於這次展覽上備受觀眾喜歡的《貓頭鷹》,劉爸爸說,這是她四歲半時畫的。小佳昱特別喜歡小動物,對貓頭鷹印象深刻,於是便有了這幅《貓頭鷹》。在繪畫老師看來,小佳昱很有天賦:“她對色彩很敏感,畫面的空間感很強,每次畫畫都很投入,有自己的奇思妙想,作品的完成度也很高”閨女找到了一項自己的愛好,這讓劉爸爸非常高興。至於以后是否會走繪畫這一條路,劉爸爸說,隻要是她真正喜歡的,都會全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劉佳昱的這幅《貓頭鷹》還斬獲了2017首屆“東方之星”全國青少兒書畫藝術大賽繪畫組特等獎,劉佳昱和爸爸一起參加了10月21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的頒獎禮。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