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周鴻祎《創意中國》首度開嗓 蘇芒笑到飆淚

2017年12月08日09:57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8日電 本周日21:10,國內首檔創投類大型綜藝節目《創意中國》將再次和全國觀眾見面。面對本期的三個全新項目——專注城市籃球賽事的“城市傳奇”、用小小撥片玩轉音樂的“空氣樂隊”、零基礎快速搭建家居的“胡同打印家”,三位嘉賓在現場唇槍舌劍,難分高下。在“空氣樂隊”展示環節,周鴻祎自嘲“五音不全”,更在項目體驗時獻上熒屏首唱,令蘇芒現場笑到飆淚。

街頭籃球是一項生活中常見的運動,“城市傳奇”正是致力於為籃球愛好者們提供比賽機會。這個立足點卻引起了現場嘉賓的質疑:服務人群如此單一,企業未來是否能做大?

如今,各種打印技術都已經不稀奇,但是,用打印技術做出一間不需要技術基礎就能DIY的房子,這樣的設計還是讓人難以想象。“胡同打印家”帶來的,就是這樣一個產品。三位嘉賓親自動手,組裝出一把頗有設計感的椅子。

節目現場三位嘉賓體驗打印椅子組裝

“空氣樂隊”能夠為用戶提供一個實現“樂隊夢”的機會,僅用一個簡單的吉他撥片、一台常見的手機就可以進行演奏。在現場體驗環節,李國慶點名周鴻祎一起上台,周鴻祎表示:“我喜歡音樂但是五音不全。”黑完自己還不忘順便爆料:當年,李國慶經常抱著木吉他坐在女生宿舍門口騙姑娘。李國慶忙稱自己大學時沒有時間談戀愛。兩人互相爆料,引得蘇芒在台下捂臉大笑。

本場亮相的三個項目中,誰能贏得最高的投資熱度,直通年度文創盛典?答案就在本周日21:10北京衛視《創意中國》。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