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演員的誕生》劉燁一飾二挑戰“白夜追凶”

2017年12月10日10:58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燁一飾二挑戰“白夜追凶”

  浙江衛視《演員的誕生》進入挑戰賽收官戰。節目中,袁立、張彤顛覆造型爆笑演繹《超生游擊隊》﹔劉敏濤、李乃文老同學重逢完美呈現《蒼穹之昴》﹔張雪迎、侯明昊、馮文娟、姚遠進行四進一殘酷對決﹔柳岩、胡冰卿則再現了熱播都市劇《回家的誘惑》。此外,影視化拍攝除了導師劉燁分飾兩角挑戰《白夜追凶》,還將迎來《武林外傳》主創們的聚首。

  作為2017下半年最受矚目的犯罪懸疑劇,《白夜追凶》除了憑借著燒腦的劇情獲得了8.9的超高評分,主演潘粵明也因在劇中貢獻精湛演技一人分飾兩角,成為了今年影視圈“翻紅”的現象級代表人物。此次,影視化拍攝階段導師劉燁在選手於明加的邀請下,將要挑戰這部高難度網劇,呈現潘粵明在劇中扮演的雙胞胎兄弟“關宏峰”與“關宏宇”。

  影片中,劉燁啟動“分身模式”,將這對雙胞胎兄弟演繹出了清晰的差異和層次感。劇中,哥哥“關宏峰”為人嚴肅心思縝密,言行舉止沉著冷靜﹔弟弟“關宏宇”則性格活潑不拘小節,在於明加飾演的“高亞楠”面前時常暴露身份的破綻。這樣的精彩演繹令宋丹丹大贊:“我覺得這是劉燁最好的一個影視化作品。”章子怡也說:“劉燁你真是放大招了。”

  除了導師劉燁的高難度挑戰,本期挑戰選手的演技對決也同樣令人期待。從《偽裝者》中沉穩的“大姐”,到《琅琊榜》中睿智的“靜妃”,劉敏濤的演技一直備受觀眾的認可。此次,她將和老同學李乃文,共同呈現一段扣人心弦的歷史劇《蒼穹之昴》。劉敏濤化身為威嚴版“慈禧”,面對怒發沖冠欲“行刺”的李乃文,依舊保持著皇室的傲氣和機敏。而李乃文飾演的太監“春兒”也同樣搶眼,從一開始處心積慮地哄“慈禧”開心,到暴露“刺殺”意圖后的無奈與絕望,將一個在主仆的忠義與兄弟的情親間不斷徘徊的小人物演繹得尤為動情。表演結束后,面對師哥師姐完美呈現的高質量表演作品,章子怡興奮地表示:“坐在下面就像在看高年級的演出,我很享受看戲的過程。”而導師宋丹丹則在現場直接“表白”李乃文:“一場戲演完我覺得我愛上他了。”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