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謝霆鋒攜《鋒味》回歸 迎戰全球名廚

2017年12月10日10:58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謝霆鋒攜《鋒味》回歸“鋒廚戰隊”迎戰全球名廚

  新一季的《鋒味》在優酷開播,謝霆鋒帶著自己朋友圈裡陳偉霆、王嘉爾、容祖兒、鄧紫棋等明星,一同瀏覽挪威、泰國、新西蘭、意大利等國家,上海、香港、澳門等地,領略特色風土人情。新一季節目最大的看點是加入了廚藝對決的內容,“鋒廚戰隊”將在這一季節目中迎戰全球名廚的挑戰。

  謝霆鋒已經連續4年制作美食節目,他透露自己的一個動機是因為最近幾年游歷四方,發現很多老外都覺得中餐裡隻有咕嚕肉,中國飲食文化在慢慢地流失,需要人去維護,他做這個節目就是希望中餐不會衰落,推動中國美食文化得到更廣泛的傳播。新一季的節目在以往謝霆鋒攜好友游世界、品美食的基礎上,把一部分重點轉移到了廚藝的對決。60名選手進行PK,最后勝出的8名組成戰隊,在謝霆鋒的帶領下接受全球大廚的挑戰。周星馳電影《食神》的原型戴龍、雲南名廚蘇啟勝、米其林星級大廚Vicky Lau等廚藝界的明星陣容,將向謝霆鋒發起挑戰。節目中謝霆鋒將與他的明星好友、“鋒廚戰隊”一起,迎戰全球名廚,交流東西方的美食文化,同時“鋒廚戰隊”也將在征戰過程中層層晉級角逐“冠軍鋒廚”,傳遞東西方美食文化與屬於《鋒味》的生活態度。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