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魔術舞台劇《石中劍傳說》首演

2017年12月15日08:55 |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魔術舞台劇《石中劍傳說》首演

  昨晚,在天橋藝術中心,大型兒童英語互動式魔術舞台劇《石中劍傳說》全球首演歡樂啟幕。學魔術、說英語、玩游戲,給前來觀看的小觀眾們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驚喜。

  《石中劍傳說》是天橋盛世集團自2015年與國家話劇院共同創排《北京法源寺》之后全資創作的第二部戲劇作品。此番,天橋盛世集團節目制作中心邀請美國兒童戲劇表演大師阿尼·克洛德納共同創作。阿尼·克洛德納被稱為“最好的兒童魔術師”,他除了魔術技藝精湛,還深諳兒童心理,是一位杰出的兒童表演藝術家。

  該劇根據迪士尼經典動畫片《石中劍》改編,講述“力拔神劍”的小亞瑟王在神奇魔法大師梅林的指點下,學習魔法,最終戰勝壞女巫的故事。這部戲舞台設計童話魔幻,近二十個魔術表演自然穿插於劇情之間。阿尼一人分飾兩角,既是神奇偉大的魔法師梅林,又是壞女巫摩根,他與孩子們互動輕鬆詼諧,把英語教育、魔術學習和童話表演融於劇情中,更有幸運的小朋友被請上舞台,參與戲劇演出,和阿尼一起變魔術。

  昨晚的首演還來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他們是20名來自貧困山區的小學生,此次赴京是參加由中國少年兒童基金會舉辦的“未來公園—夢想冬令營”活動。據悉,《石中劍傳說》將在天橋藝術中心中劇場演至12月17日。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