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印象昌平—2017京津冀繪畫邀請展”正式開展

2017年12月15日15:05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5日電 “印象昌平——2017京津冀繪畫邀請展”日前在北京首都博物館正式開展,共有近百幅來自京津冀三地的杰出畫作亮相畫展。

本屆繪畫展以“堅定文化自信,彰顯文化魅力”為主題,以展覽“昌平”元素為目標,採用“國畫”這一傳統的繪畫藝術形式,受到京津冀區域內廣大知名畫家的積極關注和參與。畫家們緊緊依托昌平區歷史文化、創新文化和生態文化進行創作,將文化與旅游、文化與歷史、文化與產業、文化與城市推介相結合,用畫筆描繪了京北發展新貌,以色彩勾勒了昌平的美景人文,推出了一批有筋骨、有溫度、有特色、藝術震撼力強的大作力作,大大地彰顯了昌平區的文化魅力。

獨特而妙絕的“國畫”藝術展吸引了廣大市民關注。此次展覽,不僅向人們展示了京津冀三地知名畫家對傳統“國畫”藝術的傳承發展,同時也向首都人民,乃至全國人民展示了昌平區的城市特色和文化品格、人文風採和景致魅力,實現了藝術人才、行業資源的“請進來”和區域文化魅力、城市品牌形象的“走出去”。

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一周時間,至12月20日結束。

(責編:韋衍行、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