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戲劇演出

吳京在《戰狼2》中戰斗過的地方 亮相《創意中國》

2017年12月15日10:0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5日電 大型綜藝節目《創意中國》本周日晚將再次和全國觀眾見面。本周,李國慶、王潮歌、方軍將作為文創專家“壓陣”現場,對於本期的三個全新項目給出全新點評。

作為目前北京最大的水下特效攝影棚,潛藝視為眾多電影和電視劇提供水下拍攝的場地和技術。迄今,這裡已經接待過多位導演、演員到場拍攝,連吳京在拍攝《戰狼2》前,都在這裡進行過為期三天的自由潛水訓練。如今,這裡還有更多面向普通用戶的服務。這個看起來很高大上的項目,卻引發了現場三位嘉賓的意見交鋒。王潮歌建議創客擴大業務范圍,面向普通大眾,這個觀點立馬受到李國慶的肯定。可是方軍卻認為服務小眾和服務大眾兩者並不矛盾,恰恰可以通過知名導演、影視劇的拍攝來提高潛藝視的知名度,從而達到擴大業務的目的。

節目現場

說到京劇,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老氣”,但“時尚京劇”項目卻給大家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它讓更多年輕人走近京劇,愛上京劇。本不看好項目的王潮歌導演甚至當場給創始人下了“訂單”。

節目現場

把整個電視台裝進小小的手提箱,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就是這樣一個普通無奇、被王潮歌吐槽為“下水道管修理工具箱”的小箱子,居然在節目現場PK掉了傳統的攝影設備,讓三位嘉賓都大感好奇。

更多精彩內容,請期待本周日晚北京衛視《創意中國》。

(責編:韋衍行、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