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馬特·達蒙《迷鎮凶案》改變形象

2017年12月16日10:1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特·達蒙《迷鎮凶案》改變形象

由科恩兄弟編劇,喬治·克魯尼導演,馬特·達蒙、朱利安·摩爾、奧斯卡·伊薩克等眾多好萊塢一線明星主演的犯罪喜劇片《迷鎮凶案》將於近期在內地上映。

《迷鎮凶案》原名《迷鎮》,講述了上世紀50年代美國平靜小鎮上發生的一起凶殺案。馬特·達蒙一改《諜影重重》系列中帥氣干練的特工形象,飾演了一位看上去很慫的“中年油膩男”,為了此角色他特意增肥到100公斤。影片曾入圍第74屆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和第42屆多倫多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

自1984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以來,《迷鎮凶案》是科恩兄弟三十多年間第三次為別人撰寫劇本,可以說相當難得。這次《迷鎮凶案》能在內地上映,對喜愛他們的中國影迷來說也將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責編:艾雯、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