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最強大腦》第五季強勢回歸  i寶機器人接過小度接力棒

2017年12月26日08:3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最強大腦》第五季強勢回歸 i寶機器人接過小度接力棒

12月23日,腦力偶像競技真人秀《最強大腦》與電影《唐人街探案2》舉辦了聯名發布會,導演陳思誠、肖央、節目嘉賓陶晶瑩、王昱珩、王峰、鮑橒,主持人蔣昌建及i寶機器人小助理為大家帶了新一季《最強大腦》的最新發布。自上一季百度人工智能的“小度”機器人攜手最強大腦之后,第五季最強大腦又與陪伴教育型i寶機器人擦出了新的火花。

最強大腦家族新添成員——小助理i寶機器人搶眼亮相

明年1月5日起,新一季《最強大腦》將在江蘇衛視每周五晚黃金檔播出。新的一季,王昱珩、王峰、鮑橒三位實力與人氣俱高的標志性腦力選手化身隊長回歸,攜一百位全新面孔的實力選手展開新一輪對決。而尤其值得關注的是,本季節目將由蔣昌建攜新面孔——《最強大腦》小助理i寶機器人共同主持,當口才一流的蔣老師遇上機靈可愛的i寶機器人,將會產生怎樣奇特的化學效應?著實讓人期待。本季《最強大腦》錄制以來,參與節目的嘉賓均被顏值與腦力兼備的i寶機器人吸引,王力宏、劉國梁、鮑橒等更是紛紛將它帶回家陪伴孩子,並表示希望孩子在i寶機器人的培養下,能夠成為新一代“最強大腦”!

由陳思誠執導的《唐人街探案》第一部中的眾多探案靈感均來源於《最強大腦》,不知陳思誠是否會將i寶機器人引入《唐人街探案2》?觀眾們又能否在《唐人街探案2》中看到機器人參與破案?

新一季《最強大腦》發掘腦力新偶像 教育管家i寶機器人高科技助陣

本季《最強大腦》致力於尋找腦力新偶像,挖掘中國年輕天才,發掘中國天才教育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小助理i寶機器人的研發公司——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支由來自中國、美國、英國的頂級科學家和優秀工程師組成的強大隊伍,致力於將i寶機器人打造成“新一代兒童教育管家”,這與本季《最強大腦》的初衷不謀而合。

i寶機器人誕生后,在CES、RoboBusiness等世界級展會上均廣受關注,有機器人專家認為,不論是在產品研發設計、市場廣闊度還是生態系統的開放性方面,它均將對日本軟銀集團的人形機器人“Pepper”構成強有力的挑戰。高精尖科技為i寶機器人的教育功能提供了強大的支撐,也令i寶機器人與《最強大腦》注重腦力科學的節目調性完美契合。

陪伴型專業兒童教育管家 i寶機器人助力天才少年養成計劃

作為中國新一代兒童教育管家,i寶機器人被稱為“爸媽小幫手、孩子好朋友”,具有教育、陪伴、娛樂、監護的全方位功能。i寶機器人的“兒童編程”功能,能夠如搭積木式地構造應用程序的各種界面,讓孩子在“所見即所得”的可視化過程中鍛煉編程邏輯,開拓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同時,i寶機器人還具有強大的“AI學習平台”:知識圖譜規模約300萬條,兒童名人學習約6000多條,兒童詞語學習約6萬條,十萬個為什麼約5000條,成語約5000條,詩歌約260首。如此龐大的知識儲備足以給孩子一個豐富而又自由的學習空間。

在全新的家庭教育生態系統中,i寶機器人正在助力中國新一代天才少年的養成。而本季《最強大腦》的節目宗旨正是“尋找中國天才少年”,此次i寶機器人與《最強大腦之》的合作可謂“天作之合”。據悉,節目開播后,i寶機器人微信每周將抽取一位幸運粉絲,送出i寶機器人一台。同時每周預售下單的顧客中,也將誕生一位幸運兒,免費獲得i寶機器人一台。還等什麼!1月5日起,關注江蘇衛視每周五晚黃金檔《最強大腦》,關注i寶機器人微信,把小助理i寶機器人抱回家!

(責編:湯詩瑤、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