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前任3》韓庚鄭愷跨年狂歡 點映票房火爆破千萬

2017年12月28日15:3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由田羽生執導,韓庚、鄭愷、於文文、曾夢雪、羅米出演的都市愛情喜劇《前任3:再見前任》將於12月29日賀歲上映。今日片方發布“跨年狂歡”版預告及海報,韓庚、鄭愷“辭舊迎新”,告別前任,重獲新生,爆笑捧腹的情節讓人對電影的期待直線飆升。

在“跨年狂歡”預告中,前任男女們的分手大戰一觸即發,韓庚與鄭愷全身心放飛自我迎接黃金單身期。爆笑的段子與寫實細膩的情感刻畫,讓《前任3:再見前任》在路演中大獲好評,不僅點映場票房火爆,貓眼的評分口碑也雄踞元旦檔第一位,被認為是今年賀歲檔最不容錯過的愛情喜劇。

目前《前任3:再見前任》正處於熱火朝天的路演進行時中,觀影場中笑點與淚點齊飛,不少觀眾稱《前任3》給自己帶來意外的驚喜“本來對愛情喜劇這類電影不抱期待,沒想到《前任3》大大超出預期,笑點密集而不低級,國產愛情喜劇難得能做到這麼貼近生活,接地氣!”好評爆棚的口碑讓片方在12月26日提前開了點映,場次火速售空,開放點映的短短1小時內便收獲千萬以上票房,上座率高達42%,觀眾對《前任3》的熱情可見一斑。

《前任3:再見前任》將於12月29日在全國正式上映,“前任”系列前作都創造了當年檔期票房的奇跡,而《前任3:再見前任》作為該系列的最終章,從目前的口碑與熱度來看,有望在今年賀歲檔再創新高。12月29日,影片將准點“發車”,爆笑賀歲。

(責編:湯詩瑤、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