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創意中國》科技再升級 醫學材料惹嘉賓爭議

2018年01月05日10:46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5日電 本周日晚,《創意中國》將繼續與觀眾相約北京衛視。本期到場的三位嘉賓是:洪泰基金創始人、洪泰資本控股董事長盛希泰,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普雷資本合伙人趙普,FremantleMedia中國區總裁尹曉葳。在本期節目中,“宸冰閱讀”“北京樂多港假日廣場”和“再生醫學材料”三個項目登上創意星球的舞台。

北京樂多港假日廣場是北京市2013年的重點惠民工程,由好萊塢和迪士尼團隊操刀建造,在頂級娛樂化設計中,與中國傳統文化進行了完美結合。舞台上,嘉賓們與樂多港吉祥物“孔小丘”互動,引來歡笑一片﹔“宸冰閱讀”致力於為用戶提供覆蓋閱讀全過程的專業服務,創始人宸冰為三位嘉賓分別帶了一本自己推薦的書籍,讓整個節目現場洒滿書香。

嘉賓現場體驗再生醫學材料

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術有限公司與三個國家重點實驗室戰略合作,聯合研發了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Regesi再生醫學新材料”,可以運用於人骨、皮膚、牙齒和疤痕的修復,已經覆蓋了十余個領域。在創客進行項目展示過程中,三位嘉賓走上舞台,零距離感受這款神奇的新材料。但介紹剛剛過半,盛希泰就毫不客氣地表示,自己對“純講故事的項目沒有興趣”。

本期《創意中國》的三個項目各有千秋、風格迥異,三位嘉賓和創客們也在節目現場擦出了不同於往常的火花。本周日晚21:10,北京衛視《創意中國》,敬請期待。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