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中國版環球影城”亮相《創意中國》引嘉賓熱議

2018年01月09日08:33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春節臨近,國內首檔創投類大型綜藝《創意中國》為你提供了節日休閑的一個好選擇。第二個亮相展示同時也成為最終直通晉級年度文創盛典的“北京樂多港假日廣場”項目,為大家提供了一個老少皆宜的游玩去處。本期嘉賓洪泰基金創始人、洪泰資本控股董事長盛希泰,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普雷資本合伙人趙普,在現場體驗了樂多港的游樂項目“孔小丘體感酷跑”, 盡顯頑童本性。

現場嘉賓體驗游戲

北京樂多港假日廣場是一個集吃、住、游、樂、購於一體的跨界商業文化旅游綜合體,作為北京市2013年的重點惠民工程,樂多港將現代科技、娛樂化與中國傳統文化相結合,《神話》《翱翔紫禁》《鄭和下西洋》讓游客領略三個不同時代的文化體驗﹔國學館《孔小丘講學》將孔子的卡通動畫與脫口秀結合,與孩子們實時互動。此外,樂多港邀請了好萊塢特效導演安東尼奧先生對人物形象設計進行把關。

樂多港項目副總經理表示樂多港現階段面臨投資太單一、知名度不高的運營問題,希望可以獲得場上專業嘉賓以及百人投資團對樂多港“兒童奇幻樂園”運營方面的點評和建議。面對他提出的困惑,盛希泰一針見血指出問題所在“當前樂多港內容開發缺少一個主線,需要找到這個主線下一步再確定將哪些中國傳統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對於未來,樂多港希望他們可以成為媲美迪士尼、環球影城的休閑旅游度假新地標,趙普直言其最核心的問題在於“樂多港目前還未形成迪士尼那樣的大IP,更建議他們挖掘更多中國傳統動畫和傳統文化元素,比如《大鬧天宮》。”

除了樂多港項目,致力於為用戶提供覆蓋閱讀全過程專業服務的“宸冰閱讀”、可以運用於人骨、皮膚、牙齒和疤痕的修復的“再生醫學新材料”項目也亮相《創意中國》舞台,得到三位嘉賓的點評和認可。

(責編:韋衍行、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