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中國詩詞大會3》春節回歸

2018年01月18日08:2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詩詞大會3》春節回歸

  每年春節期間刷新收視紀錄的《中國詩詞大會》,其第三季確定將於今年春節再次登陸央視。

  昨天,央視科教頻道公布了2018年的節目安排,其中,除春節期間將推出備受觀眾期待的第三季《中國詩詞大會》外,科教頻道的經典王牌節目《中國記憶》和《中國好書》將全面升級,而《百家講壇》《讀書》《探索·發現》等三大文化欄目也將全面改版。一批全新的科技類節目也將逐一開播,《科學總動員》《解碼科技史》《創新一線》《飛向火星》《科技盛典》等節目,將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普及科學知識,展示科技成果。

  據介紹,央視科教頻道覆蓋率目前達到89.29%,單日觀眾規模1.2億人次。近年來頻道先后推出了《中國詩詞大會》《綠水青山看中國》《中國青少年科學總動員》《中國記憶》《中國好書》《尋找最美教師》等一批大型特別節目,以及《長征》《一帶一路》《天河》《孔子》《中國影像方志》《改變世界的戰爭》《百年地理大發現》等一批優秀紀錄片,深受觀眾好評。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