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戲劇演出

北京市文聯“兩節”期間開展豐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動

2018年01月19日15:46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1月19日下午,由北京市文聯、東城區文聯、東城區老干部局、東城區總工會主辦的“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2018首都藝術家走進東城區慰問演出活動將在東城區紅劇場舉辦。

據了解,“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首都藝術家下基層系列活動將以文化廟會、“送福”小分隊、“演出”小分隊等形式共開展68場慰問演出及文藝志願活動,內容涵蓋書法、美術、雜技、曲藝、攝影、音樂、舞蹈等眾多藝術門類,以此豐富北京、河北兩地居民、冬奧建設者2018年元旦、春節期間的精神文化生活,把溫暖、服務、歡樂真正送到他們心坎上。

今天的演出由市文聯精心策劃,離退休干部是黨和國家寶貴的財富,一線職工是社會發展的中堅力量,勞動模范是人民的楷模、是國家授予勞動者最高的榮譽,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給他們帶來了新年的祝福。

“首都藝術家來咱們學院演出,今兒特別高興!”“上周天就聽說有節目,都期盼好多天啦”節目沒開始,現場的觀眾就開始熱烈地交談著。本次慰問活動,面對幾百位熱情的觀眾,北京市文聯精心選取了主題鮮明、題材豐富、形式多樣和喜聞樂見的節目:有鐵路文工團說唱團團長劉穎和他的搭檔北京十大青年笑星浩楠帶來的相聲《說唱雙節棍》、還有北京順元祥藝術團帶來的獅子舞 、北京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為我們帶來舞蹈《千手觀音》、中央民族歌舞團的青年歌手何敏嘉帶來的歌曲《華開中國》、陸軍總部文化工作部戰友文工團國家一級演員康曦的歌曲演唱、被觀眾譽為“音樂魔術師”美稱的常歡騰帶來的歌曲《雁南飛》、由魔術師張金旭帶來的魔術表演《開心一刻》等共計十二個節目。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