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熊曉鴿《創意中國》再遇高德前高管 “戰火”不減

2018年01月19日13:24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創意中國》創意繼續,本周日晚,又將有三個項目——首鋼工業園區改造、盒而特、車蘿卜——來到“創意星球”的舞台,它們的創始人將要面對三位投資大咖:IDG資本全球董事長熊曉鴿,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王中軍,著名導演趙寶剛。

節目現場

“車蘿卜”是一款充滿未來感、應用於汽車的智能產品,它利用全息投影將手機內容進行投射,配合純語音操控系統,免去了用戶開車時低頭看手機的危險,極大保証了行車安全。創始人馬斌斌曾是高德副總裁,為了全身心投入這個項目的創業,他辭去了高薪工作。馬斌斌直言“這次就是奔著熊曉鴿而來”,並介紹他在創業初期曾受到熊曉鴿的質疑,之后他對產品不斷進行提升和改造。如今聽聞可以在《創意中國》與熊曉鴿近距離對話、得到他的點評,馬斌斌覺得証明自己產品實力的機會來了。

在節目現場,面對“來勢洶洶”的“挑戰者”,熊曉鴿與他展開了一番引爆全場的唇槍舌戰。而面對熊曉鴿對於技術壁壘、產品性價比的質疑,馬斌斌對自己的產品很自信,他回應,國內一百多家企業都想做類似的產品,但能有優秀用戶體驗的僅有“車蘿卜”一家。

王中軍在節目中說:“創業是一種樂趣”,他表示,車蘿卜的創始人馬斌斌並非像熊曉鴿口中那樣“不會銷售”,相反的,他認為創業者表達出的對自己行業的熱愛非常好、非常令人感動。身為導演的趙寶剛更是現身說法、頻曝金句“好東西不需要解釋。”

想知道節目還有哪些精彩內容?敬請期待本周日21:10北京衛視《創意中國》。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