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大河之舞》踢踏來襲 將加入《康定情歌》《我的祖國》

2018年01月24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河之舞》踢踏來襲

  劇照

  誕生22年、走遍117個國家和地區、演出近2萬場的舞劇《大河之舞》將於2月3日、4日再次訪穗,在廣州大劇院上演。據知,此次演出陣容將會集全球頂級踢踏舞者,更有舞王舞后同台斗舞,全團演員共獲得過超過100塊各種比賽的獎牌。

  對觀眾來說,《大河之舞》的力量凸顯在舞台上的“極致炫技”上。《大河之舞》是一場融合了力量感、質感和美感的百老匯音樂歌舞盛宴,用高水准的音樂、舞蹈、文學講述了一個蕩氣回腸的故事。看《大河之舞》,不僅能領略愛爾蘭民族風情,還能看到西班牙佛拉明戈、俄羅斯舞、古典芭蕾與現代舞蹈的精髓。

  此次演出匯集四位“舞王舞后”,劇中舞者人數也是20年來最壯觀的,這次演出,愛爾蘭踢踏飄逸瀟洒,美式踢踏自由詼諧,斗舞環節的比拼將更加刺激。集體舞一直是《大河之舞》最激動人心的部分,今年的演出會有更多片段讓觀眾過足癮,尤其最后一幕《大河之舞》是節選2009年央視春晚的一段,在舞王和舞后的帶領下,近三十名踢踏整齊劃一節奏強勁的踢踏聲宏大而震撼,沖擊觀眾的神經。

  在《大河之舞》登陸中國十年的歷程中,廣州始終是重要一站,每次演出都受到本地“河粉”們的追捧。《大河之舞》去年在“雙十一”晚會上的演出,也証明其持久不衰的魅力。據悉,今年的演出中將加入中國觀眾熟悉的《康定情歌》和電影《上甘嶺》主題曲《我的祖國》等。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