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國家廣電總局責令“內涵段子”永久關停

2018年04月11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廣電總局責令“內涵段子”永久關停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4月10日通報,因“內涵段子”存在導向不正、格調低俗等突出問題,責令“今日頭條”網站永久關停該客戶端軟件及公眾號。

  通報稱,總局在督察“今日頭條”網站整改工作中,發現該公司組織推送的“內涵段子”客戶端軟件和相關公眾號存在導向不正、格調低俗等突出問題,引發網民強烈反感。為維護網絡視聽節目傳播秩序,清朗互聯網空間視聽環境,依據相關法規的規定,總局責令“今日頭條”永久關停“內涵段子”客戶端軟件及公眾號,並要求該公司舉一反三,全面清理類似視聽節目產品。

  這是一個月內,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第二次責令“今日頭條”整改。總局4月4日通報,針對社會輿論強烈關注的“今日頭條”“快手”兩家網站播出有違社會道德節目等問題,責令兩家網站立即採取以下整改措施:全面清查庫存節目,對網站上的低俗、暴力、血腥、色情、有害問題節目要立即下線﹔停止新增視聽節目上傳賬戶,全面排查現有賬戶,對上傳了違法違規有害節目的,要採取關停上傳功能、永久封號等處理措施。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