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於嘉庚陶瓷繪畫藝術》出版發行

2018年04月14日08:4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於嘉庚陶瓷繪畫藝術》出版發行

《於嘉庚陶瓷繪畫藝術》近日出版。這是畫家近十多年來不斷前往江西、湖南等瓷都深入生活與繪畫體驗,創作出眾多的陶瓷藝術作品精華,同時也彌補了畫家在陶瓷繪畫領域裡的空白。

於嘉庚先生是著名國畫家,師從潘潔茲、陳大章、白雪石、龍瑞等著名畫家。其作品多次參加國內外美展,並被《中國現代藝術家作品集》《世界當代藝術家作品集》《世界當代書畫篆刻家大辭典》《跨世紀著名書畫家經典》《中國大陸名家》等眾多典籍收錄了其傳略。其作品被國內外眾多博物館、紀念館、圖書館和各級政府部門及眾多的賓館飯店收藏展示。

於嘉庚先生近十年出版了《於嘉庚畫集》《於嘉庚山水畫集》《於嘉庚寫生畫稿集》《於嘉庚鬆樹百圖》《於嘉庚梅花集》《於嘉庚畫金魚》《於嘉庚扇面繪畫集》等眾多著作。此次出版的陶瓷入選作品,被各級陶瓷博物館、展覽館所收藏。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