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后來的我們》想看指數破82萬創歷史記錄

2018年04月26日09:00 | 來源:北青網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后來的我們》想看指數破82萬創歷史記錄

  導演劉若英、主演井柏然現身青島參加路演活動

  4月24日,電影《后來的我們》想看指數突破82萬,開創購票平台想看指數歷史記錄,而今日,電影主創導演劉若英與井柏然也前往青島參加校園路演活動,但因為一些不可控原因,而不得不取消活動,為此導演劉若英與主演井柏然通過媒體訪問表達遺憾,並臨時決定線上互動的方式安慰各位同學,線上互動環節,二人也透露了很多的拍戲趣事,劉若英更是大贊井柏然在電影中的表現並稱:“給井柏然的表演打300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導演劉若英與監制張一白也驚喜現身第十六屆全國院線國產影片推介會,電影《后來的我們》各個預告紛紛創造了視頻網站的播放記錄,6周共登頂熱搜13次,售票平台想看指數突破82萬,開創電影想看指數先河,首日票房預售也突破7000萬,強大的情感力量領跑五一檔。電影《后來的我們》由劉若英執導,張一白監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壯壯主演,將於4月28日上映。

  校園路演活動因故取消 劉若英井柏然線上互動曝趣事

  4月24日,劉若英與井柏然帶著電影《后來的我們》驚喜現身青島,意與當地學生交流看片心得,而遺憾的是因為一些不可控因素,不得不取消今日的校園見面會活動。對此導演劉若英與井柏然通過媒體表達遺憾,並決定臨時在線上通過官微活動彌補未能參加活動同學,親自在社交網站發布視頻解釋緣由,視頻中二人身處青島酒店,井柏然稱曾和導演說在濟南的時候有很多同學輾轉趕車前來參加路演活動,也非常希望此次來青島可以與同學們交流,但因活動未能成功舉辦,劉若英井柏然不僅親自線上與同學們互動,並親自上傳自拍為廣大同學致歉。

  劉若英與井柏然的貼心舉動也引起了廣大同學們的稱贊,紛紛表示:“導演和井寶都太貼心太溫暖了。”而線上互動也十分精彩,熱鬧程度堪比路演現場,同時二人也透露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大家紛紛在官方微博下方留言與二位主創互動。提及井柏然的表演,劉若英表示:“給井柏然的表演打300分,”同時井柏然更是爆料了現場拍攝趣事,他表示:“有一次和冬雨為了整蠱導演,故意在她喊action后,在鏡頭裡演著演著就唱起了導演的知名歌曲。”

  電影《后來的我們》想看指數破82萬 青島推介會再現情感力量

  截止目前,電影《后來的我們》貓眼想看指數已經突破82萬,成為貓眼想看人數歷史第一的影片。首日的預售更是超過了7000萬,強烈的情感力量領跑五一檔。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導演劉若英與監制張一白也驚喜亮相青島第十六屆全國院線國產影片推介會,《后來的我們》巨大的情感力量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電影發行方和影院的領導,現場播放了“如何去愛”我們版預告,《我們》MV,現場頻頻響起掌聲,視頻的畫面也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無論是春運版海報,“好好吃飯”預告,還是“如何去愛”預告、“學會去愛”預告,每一隻預告的播放量都在視頻網站創造了播放記錄,海報更是全網刷屏。而電影的歌曲更是令人驚喜,田馥甄獻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陳奕迅獻唱《我們》、五月天改編電影同名曲《后來的我們》,《后來2018》萬人合唱MV,每一首歌曲也都實實在在戳中了廣大觀眾的心。預告片和MV全網覆蓋超10億,6周內共登頂熱搜13次,《后來的我們》強大的情感力量令人動容。

  電影《后來的我們》講述的是一對戀人相愛十年的甜虐愛情故事,由劉若英導演、張一白監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壯壯主演,還有素有“光影詩人”之稱的著名電影攝影師李屏賓擔任攝影指導,《滾蛋吧!腫瘤君》編劇袁媛與《杉杉來了》編劇何昕明共同執筆,《七月與安生》《如果愛》美術指導翟韜,《喜歡你》《十月圍城》服裝造型設計吳裡璐的助陣,影片將於4月28日上映。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