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牛群為家鄉助力推廣龍鄉文化節

2018年05月09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牛群為家鄉助力推廣龍鄉文化節

  相聲演員牛群近日現身山東省昌邑市第三屆鄉村旅游節暨第三屆龍鄉文化節發布會,為家鄉助力。

  據悉,龍池鎮位於山東濰坊昌邑市東北部,北臨渤海,東望青島,西接濰坊,坐擁6公裡海岸線和27萬公畝鹽田,地理位置優越、資源豐富、文化底蘊深厚。鎮域內,瓦城是戰國軍事家孫臏的採邑封地,齊西古村,榮獲第四批國家級傳統村落。該村形成於明代嘉靖年間,清代至民國時期的52套傳統民居院落至今保存完好。

  5月19日,昌邑市第三屆鄉村旅游節暨第三屆龍鄉文化節將在龍池鎮夢幻花海開幕。屆時,相聲表演藝術家牛群將回到家鄉,《星光大道》選手王二妮、陸海濤、潘倩倩等也將登台亮相。據悉,此次龍鄉文化節將設夢幻花海農業生態觀光園和齊西古村大舞台兩個會場。文化節期間將開展攝影比賽、書畫筆會、民俗文化活動、群眾文藝匯演、夢幻燈會展、鑼鼓邀請賽、紅色京劇票友會、旗袍秀等20多項文化活動。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