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2018年京津冀精品劇目展演開幕

2018年06月12日12:43 | 來源:人民網-社會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記者王昊男)時隔三年,京津冀精品劇目展再次在北京舉辦。6月11日,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河北省文化廳共同主辦的“2018年京津冀精品劇目展演” 開幕式在長安大戲院隆重上演,來自京津冀三地、多個劇種的戲曲名家,通過演出新創劇目和經典戲曲片段,展現京津冀戲曲藝術的魅力。

北方昆曲劇院帶來的昆曲《長生殿》、天津評劇院歷時三年打造的評劇《紅高粱》、北京京劇院帶來的《黨的女兒》……在開幕演出現場,好戲連上,掌聲不停。據了解,2018 京津冀精品劇目展演持續到7月19日,將有來自三地11家院團的11台優秀劇目在長安大戲院、民族宮大劇院、北京劇院演出。展演以原創和經典戲曲劇目為主,包括京劇、昆曲、評劇、河北梆子、北京曲劇,將多角度、多側面地反映三地戲曲舞台藝術的新成果。

為讓更多的觀眾有機會走進劇場,展演推出惠民票價,開幕演出最低票價為80元,全場有50%以上的票價不得超過200元﹔其它展演劇目,最高票價均不超過200元。

(責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