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世界杯期間俄羅斯經典文學作品銷量增加

2018年07月11日08: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杯期間俄羅斯經典文學作品銷量增加

  世界杯期間,外國球迷在看球之余購買了大量俄羅斯經典文學作品。

  塔斯社6日援引俄羅斯連鎖書店莫斯科書屋負責人娜杰日達·米哈伊洛娃的話說,世界杯期間來到俄羅斯的外國游客對俄羅斯經典文學作品興趣濃厚,布爾加科夫、普希金、陀思妥耶夫斯基、托爾斯泰和果戈理等作家的作品最受歡迎。

  米哈伊洛娃說,在眾多經典作家中,布爾加科夫的作品最受外國游客歡迎,今年6月其外文版作品銷量較上一個月上漲30%。其中,《大師和瑪格麗特》英文版最搶手,西班牙語、德語、意大利語等語種同樣受到喜愛。

  此外,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白痴》和帕斯捷爾納克的《日瓦戈醫生》也有很好的銷量。俄旅游署統計顯示,世界杯期間,俄羅斯11座賽事承辦城市目前共接待外國游客290萬人次,其中赴聖彼得堡游客數量較去年同期增長20%,赴加裡寧格勒和葉卡捷琳堡的游客數量是去年同期的10倍。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