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音樂劇《媽媽咪呀!》中文版將在北京廣州上演

2018年07月11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音樂劇《媽媽咪呀!》中文版將在北京廣州上演

  記者從北京天橋藝術中心獲悉,音樂劇《媽媽咪呀!》中文版將於11月起在廣州大劇院和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上演。

  音樂劇《媽媽咪呀!》講述了發生在希臘一個海島上的浪漫愛情故事,自1999年在英國倫敦上演以來,已在全球50多個國家440多個主要城市上演,超過6000萬觀眾觀看,創下超過20億美元的票房。此劇的第14個語言版本——《媽媽咪呀!》中文版自2011年首演以來,在全國走過了24個城市,巡演400余場,觀眾超過60萬人次,獲得了來自業內人士、專家和觀眾的好評。

  《媽媽咪呀!》中文版制作人田元表示,此劇之所以叫好又叫座,很大程度得益於對“英國品質”和“中國鑄就”的雙重堅持。今年的再出發,將繼續秉承一流制作水准,同時努力彰顯中國音樂劇產業近年來的新成長。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