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北京文藝品展示會將辦 反映改革開放40周年成就

荀覓
2018年07月19日08:5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文藝品展示會將辦

  北京市文聯主辦的第六屆北京文學藝術品展示會將於7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本屆展會以“共筑文藝新時代——藝術北京成就夢想”為主題,涵蓋戲劇、美術、書法、攝影、民間文藝、曲藝和雜技7個藝術門類的近5000件展品,集中反映改革開放40周年偉大成就。

  此次展會在北京展覽館主會場劃分為精品區、宣傳互動區和文創推介區三大區域。其中,精品區主要展示京津冀美術、書法名家作品、北京攝影精品以及民間文藝精品等藝術作品,宣傳互動區將舉辦21場文藝互動講座,文創推介區將展示新文藝組織作品。本屆藝展會還設立了展演和藝術體驗兩種分會場模式,34場戲劇、曲藝、雜技演出活動作為第六屆藝展會的分會場活動,將為首都市民提供豐富的消夏文化﹔同時7月27日至31日展覽期間將在全市范圍開放36個民間文藝、非遺傳承和新文藝組織的文化工作室,包括由西城非遺中心、北京金漆鑲嵌非遺展示基地、北京文房四寶協會天工坊三個體驗中心。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