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開心麻花同名話劇改編《李茶的姑媽》國慶檔上映

孔小平
2018年07月20日08:52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開心麻花同名話劇改編《李茶的姑媽》國慶檔上映

  《李茶的姑媽》海報

  近幾年,開心麻花出品的《夏洛特煩惱》《驢得水》《羞羞的鐵拳》等電影,基本都口碑與票房齊飛。今年開心麻花的步伐加快了,有兩部電影要上,27日將上映的《西虹市首富》,以及9月30日國慶檔將上映的《李茶的姑媽》。

  電影《李茶的姑媽》依然改編自開心麻花的同名話劇,並且新導演吳昱翰也是話劇版的導演。該片講述了因為李茶的訂婚儀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覬覦姑媽的財富,一場由金錢、謊言引發人生錯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開。電影是在馬來西亞取景拍攝的。最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版《李茶的姑媽》中姑媽的扮演者為《戰狼2》女主角盧靖姍。從該片發布的預告片來看,除了有黃才倫、艾倫、宋陽等開心麻花的演員們,還有在《驢得水》中飾演特派員的韓彥博。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