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宋庄美術館重新開放辦首展

王廣燕
2018年07月28日09:4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宋庄美術館重新開放辦首展

  時隔一年多,宋庄美術館重新開放展覽,首展“湖南:當代藝術出版索引1985—2017”與“李路明:藝術時間2005—2017”昨起向公眾開放。

  此次展覽由中國國家畫院與宋庄美術館共同主辦,將目光聚焦於曾創造中國當代藝術出版史上多個“第一”的湖南美術出版社。策展人冀少峰表示,湖南美術出版社透過一本本刊物,一部部書籍,一個個活動,為這個時代留下了彌足珍貴的文化藝術的記錄。展覽展出的作品分別為湖南美術出版社1985年至2017年出版的當代藝術文獻386本,以及藝術家李路明2005年至2017年創作的17件藝術作品。

  與此同時,中國國家畫院當代藝術檔案庫也正式入駐宋庄美術館。展覽結束后,湖南美術出版社將把本次文獻展中的386本文獻捐贈給中國國家畫院當代藝術檔案庫。展覽持續至10月26日。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