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第七屆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周開幕

2018年08月12日08:5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友誼地久天長》《小小腳丫游世界》等歌舞昨天下午亮相人民大學如論講堂。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共同主辦的“歡動北京”第七屆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周在這裡開幕。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熊九玲告訴記者:“第七屆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周活動由來自澳大利亞、埃及、印度、印度尼西亞、哈薩克斯坦、韓國、俄羅斯、新加坡、斯裡蘭卡、泰國、贊比亞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友好邦交的優秀青少年代表團,以及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和29個省市自治區的青少年朋友逾五千人共同參加。希望青春洋溢的青少年在感受各國文化魅力的同時,也能充分領略首都北京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先進的現代科技。”

  8月10日至13日,國際青少年團隊和中國各省青少年代表團,將在中國人民大學如論講堂嘉年華環節獻上各具特色的精彩藝術表演,通過展演、互動、聯歡等活動形成本次文化周高潮,架起中外青少年友誼的橋梁。來自各國的青少年還將分別走進北京市西城區和海澱區,了解非遺技藝,感受傳統文化,體驗北京的科技創新與發展。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