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大師課激發培養少兒多元興趣

2018年09月08日08:5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今晚,教育成長類公益節目《學而思大師課》將在廣東衛視開播,並將在愛奇藝、優酷上線。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卡爾·維曼、小提琴演奏家呂思清、中國短道速滑隊主教練李琰等十余位杰出人物,將通過節目與孩子們見面,深入淺出地分享他們在不同領域的成就和故事。

  《學而思大師課》以美國哈佛大學心理發展學家霍華德·加德納所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論為創作基礎,覆蓋邏輯、語言、音樂、人際等八類維度的綜合能力素養,希望借助大師們的傳奇人生激勵孩子,用深入淺出的知識科普和傳授,引領孩子找到學習的樂趣和價值。中國教育科學研究院儲朝暉教授認為,教育的改變終將發生,沒有單一標准的知識學習需求,而《學而思大師課》依托“多元智能”的理論契合當代孩子成長需求的背后,是對社會教育現狀的深刻洞察,能夠為家庭教育開出一劑良方。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