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大張偉楊迪劉維“來到城市的尋常小巷”

2018年09月22日15:56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張偉楊迪劉維“來到城市的尋常小巷”

  《快樂哆唻咪》定檔10月1日

  新快報訊 記者徐紹娜報道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城市魅力潮拍秀《快樂哆唻咪》近日宣布定檔10月1日首播。在曝光的陣容海報中,“綜藝三劍客”大張偉、楊迪、劉維組成全新的常駐明星玩家團,分別搭檔人氣頗高的短視頻創作人張欣堯、野紅梅、代古拉K亮相。據悉,節目將開啟組合城市潮拍模式,記錄普通人的煙火氣和幸福感,新增城市“打卡地”。除常駐玩家外,節目中還將有更多短視頻創作人集結,與三位明星玩家組成搭檔,帶來全新視覺體驗。

  大張偉、楊迪和劉維三人作為湖南衛視的綜藝“常客”,皆以“滿嘴金句、全身笑點、機靈鬼馬”的綜藝表現和滿分的藝能,收獲了無數觀眾的喜愛。在《快樂哆唻咪》節目中,大張偉除了“所到之處、絕不冷場”的獨家技能之外,屢出神曲、金句的他,在短視頻拍攝上會否也讓人眼前一亮?一向敢說敢玩、自帶喜氣的楊迪,又會不會延續自己在圈內的好人緣,在走訪城市街頭時獲得大家的特別青睞?三位玩家面臨的是全新挑戰。

  據了解,組合的嘉賓陣容將在城市命題的短視頻拍攝中展開激烈競爭,而每期也將有飛行嘉賓驚喜加盟,為節目和競爭結果帶來眾多可變看點。從曝光的海報背景也可見,《快樂哆唻咪》沒有選擇高樓林立的大都市場景,而是讓嘉賓們都身處充滿煙火氣的尋常小巷,並用短視頻的形式去展現城市的身份和個性的表達。

  節目將“記錄”與“城市”融為一體,用短視頻刷出全民對生活的熱情,記錄每個城市的煙火氣,也為這個城市發現更多鮮活的“打卡”之地。

(責編:蔣波、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