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打造“胖胖”專屬時間 《重量級改變》正式啟動

於小可
2018年10月15日11:16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 (於小可)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實施健康中國戰略”,倡導推廣全民健身運動。改革開放40年以來,人們精神與物質生活水平有了巨大飛躍,但隨之而來的還有健康的煩惱——國民肥胖率大幅增加。據研究,以慢性疾病為主的疾病80%都與肥胖相關聯。為響應號召,夢想向上,體重向下,中國首檔肥胖人群勵志真人秀《重量級改變》將自11月3號起,每周六晚22:00在江蘇衛視播出。

錄制現場選手候場區一角

據了解,節目內容包括選秀和真人秀兩部分,評委團將根據選手才藝、體重、健康度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打分。今年8月,節目組在全國啟動了“尋找有才藝的胖胖達人”海選活動,來自北京、廣州、成都、杭州、長春等地的數萬名“胖胖”報名參加,最終8名選手挺進決賽。

由專業營養學專家、醫生、健身教練、表演老師、心理咨詢師等組成陣容強大的“筑夢專家團”,為進入總決賽的選手量身定制科學合理的飲食及健身計劃,電視節目還記錄下數字化健康管理的全過程,幫助選手們加速完成從外到內的蛻變,塑造嶄新自我,勵志觀眾加強鍛煉,為推進“健康中國戰略”落地添磚加瓦。

入圍選手與參加復活選手在錄制現場擁抱

“我們特別希望《重量級改變》能為面臨生活碰壁的‘胖胖’們搭一個平台,直擊並解決他們由於肥胖帶來的自卑、焦慮、情感不順等困擾,讓他們實現夢想,改變人生。”節目主創團隊在接受採訪時說。

(責編: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