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樂之城》本周落幕 那英助陣王菲收官大秀

艾修煜

2018年10月19日09:14  來源:羊城晚報
 
原標題:那英助陣王菲收官大秀

  趙薇、那英來助陣

  吳謹言

  導演安德勝

  國內首檔音樂創演秀《幻樂之城》將於明晚收官。節目主創團隊近日在湖南大學舉辦媒體品鑒會,提前播放了大結局。節目總導演安德勝透露,第二季已經在籌備之中:“我們會考慮將真正的實時唱演搬上熒屏,全季直播,挑戰更高難度。”

  那英助陣王菲收官大秀

  作為體驗官的王菲表現十分賣力,首期節目就以一曲《夢中人》拉開了幻樂之旅,其間還帶著兩個女兒竇靖童、李嫣一起上節目,實現“母女三人綜藝首合體”。收官大秀,好友趙薇、那英都將現身。王菲還將和導演麥子攜手,與那英、何炅、國家級舞蹈演員張傲月、小九月組成的“豪華助演團”一起上演《念》。

  早前,麥子導演和竇靖童合作《幻月》收獲好評一片。此番與王菲合作,麥子導演直言抓住王菲的思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王菲卻一直鼓勵她,並用一句話給她啟發:“境隨念轉,我們用音樂來貫穿所有念頭。”

  任素汐挑戰外景“幻樂”

  收官之作不再有資源等級限制,唱演人和導演可以不受制約盡可能實現創意。

  任素汐、李光潔將搭檔導演辛爽上演東北版“羅密歐與朱麗葉”。故事講述上世紀90年代有情人難成眷屬的故事。這是本季所有“幻樂之作”中首次使用到外景的作品。任素汐在兼顧歌聲的同時還要完成節目中最遠的轉場,過程中還要同步換裝,難上加難。

  “五進城”的辛爽創下了《幻樂之城》導演出勤次數之最,更是被大家稱為駐組導演。作為節目第一期和最后一期的導演,完整見証節目一路成長的辛爽不舍落淚:“從夏天開始的時候來了,現在夏天結束了”。

  吳謹言羅雲熙舞蹈對話

  今年夏天,兩部熱門劇承包了觀眾的暑期,《延禧宮略》中的魏瓔珞和《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潤玉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兩個角色的扮演者吳謹言和羅雲熙將與導演危笑組成“幻樂拍檔”,帶來一個帶有歌劇色彩的作品《逢》。

  危笑用擬人化的表達方法,由吳謹言和羅雲熙分別扮演巨大時鐘中的分針和時針。有十年芭蕾功底的吳謹言和羅雲熙在節目中上演了一段舞蹈對話。

(責編:鄒菁、吳亞雄)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學好“四史”,傳承紅色基因(人民時評)
  2. 青海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
  4. 第十一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參評作品目錄
  5. 肩負起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的時代重任…